杂烩段子

1、老父亲与怜怜最大的相同点在哪?
老母亲:中二病晚期。啊哈哈,清一色!!

2、乌庸太子和仙乐太子最大区别
仙乐太手接受了属于他的救赎
乌庸太子推开了属于他的救赎

3、论情妹妹神奇(十八弯)的脑回路
风信:我操了!我真的操了!!你干什么总与我作对?!
慕情:(心理)呵呵,还不是因为你以前总与太子殿下说我坏话?!让我总是和殿下搭不上好话,做不了朋友?!
慕情:因为……(桥豆麻袋,之前裴将军在通灵阵中有分享,一个人若是处处和你作对,就是喜欢你,这个傻逼风信这样问我,该不会在问我“喜不喜欢他?!”我操了,看不出来啊巨阳
你竟有龙阳之好!!怪不得怕女人!!得了,你还是不要叫巨阳了,让帝君给你改法号吧,我都想好了,就叫龙阳吧,你个死给!!
慕情:因为你是个给啊!傻逼。
风信:??我操了??

事后两位将军打了一架
几乎所有金殿都被毁了
要不是帝君拉着
仙京
也难逃一劫
并且
那年,两殿的众神官生活过得十分简据
且忙碌
干嘛呢
送金条
搬砖


4、花城三连
花开满城!明灯三千!花冠武神!!

5、谢怜的厨艺有什么效果??
黑水吃了有心魔
风师吃了直掉泪
卷卷吃了直晕到
众僧吃了直喝水
青虫吃了直发疯
我等凡人吃了
emmmm
吾命休矣!
谢怜:吃饭啦

6、其实
乌庸太子
并没有少什么
因为
仙乐太子有万神像
但是
乌庸太子
有千年壁画啊
还有一直等他回头的人啊
有少么?

嘻嘻嘻,我爱他们~你爱他们吗?
来颗欢乐糖吗?
打滚撒娇求红心蓝手!!
也许还有后续??

评论 ( 5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星海深处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