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怜怜为什么长不高?

原因有五

一、怜怜不是摔断过腿吗?影响了腿部生长SO……

二、基因问题

三、怜怜飞升时,是17岁,正值青春期,也就是说,怜怜刚刚开始发育,就飞升了,飞升后不是身体状况会停留吗?SO……
四、老母亲使了个法术,为了不让君吾觉得他们除了命运外貌也一样,更丧病。【才不是自己看着人家容易想到那曾经的乌庸太子呢!

五、为了和三怂相配,为了那个身高差SO……

因为以上原因,原来也许有190的身高,愣是掉到了178,除了风湿凉凉的女相身高比怜怜矮以外,怜怜是全场海拔最低的

怜怜:……
三怂:没事啊,不管殿下怎样,我仍然爱您。
怜怜:三郎……/////////
————————————————————
我会说我只有155吗?!不会!而且我可是小仙女!!变高变矮变漂亮!!
仔细看看会有君梅的!!信我!!
@若樓 太太快开车!我今天要返校了!!
爱你们!!笔芯!!

评论 ( 11 )
热度 ( 62 )

© 在星海深处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