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冈义勇的恋爱日志

姐姐还在的时候

义勇总是在姐姐被其他男人称赞的时候气鼓鼓的拉着姐姐离开。

在义勇看来,这些人就是要抢走他最好的姐姐!是坏蛋!

所以无论那些男人有多强壮,有多吓人,他都有拉着姐姐远离他们

姐姐是我的姐姐!谁都别想伤害她!谁都不能让我们分开!姐姐是爱我的,才不会喜欢你们呢!

义勇总是这么想的。

所以当姐姐结婚时他还是有点闷闷不乐的。他认为姐姐结婚后也许就不大喜欢他了。

不过姐姐的话还是要听的,他乖乖的躲了进去。


然后?


然后义勇失去了他的姐姐。

义勇也明白了,他的姐姐,永远爱他。

但他做了什么,他怀疑他的姐姐!

他是真的觉得他真是一个社会残渣。

所以,义勇在与锖兔对话的时候,他没有任何的底气,他也不敢去反驳一句话。在锖兔打他的时候也没敢有什么怨言。

是啊,姐姐的牺牲不是让我这么浑浑噩噩的,就算是我啊,就算是,这样心胸狭隘的我啊,姐姐也爱我……

如果我这样死掉了,那姐姐所做的一切,不就没意义了吗?那姐姐对我的爱,不就……白费了吗?


义勇捂着伤,另一只手上还拿着木剑,但他在打颤

好强……!

义勇几乎要绝望了,这怎么可能打的到啊?!

他颓废的坐在地上,耍赖般的与锖兔闹:“师兄……你也太强了,我打不过啊!”

嘛……肯定会被骂吧……

“义勇……!”锖兔无奈的看着他的这位小师弟,“好好训练啊……算了,今天你休息会儿吧,想吃饭团吗?”

看吧看吧……又

咦?!

义勇震惊的看着他家师兄

这么容易就……?

虽然锖兔是很温柔啦,但在那之后就不太理我了……

每次见都有点凶巴巴的,有些时候还气鼓鼓的,虽然很可……哦不对,不能想这些了,但确实很久没这么和颜悦色了啊……

是原谅我了……吗?

想到这,义勇就点哈皮了,似乎瞬间有了干劲

“吃!等会再练会吧师兄!”

“诶?哦,好。”

那时候,义勇没有明白自己为什么如此在意锖兔对他的看法,并且,愿意为了个好印象愿意勉强自己

(是爱哦!义勇桑~!⭐)


疼,眩晕

义勇被鬼袭击后,身体不受控制的往后倒去

血污了他的视野

义勇的眼皮缓缓的合上了

明明,都斩断岩石了的……!

最后,是黄色与绿色充斥在他的所看到的世界里

师兄……?


当义勇在次醒来时

锖兔已经死了

听到这几乎灾难一样的信息义勇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

开玩笑的吧?

锖兔?怎么可能?

……

怎么不可能?!

来自心脏的痛几乎要撕裂他

姐姐的死这时又浮现出来

为什么啊?

为什么啊?!

为什么总是要夺去我所爱的人?!!!

是……我太弱了吗?

眼泪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要变强!

强到无论任何人,任何事都无法夺走我的爱人!!


“师兄,这就是我的信条”富冈义勇坐在炭治郎斩断岩石的地方

……也曾是他们修行的地方。

“我听炭治郎说,你还在这里。”富冈义勇抚摸着新的岩石。

“那我说话,你也一定能听到吧?”

“师兄……不,锖兔我喜欢你,心悦你”

“你能听到的,给我个回复吧?”

“我可以……一直等的”

富冈义勇等了一会,却一直没有回复,随着夜幕降临,他的手紧了紧,又松开了

“我还会再来的”

“师兄”

希望下次来,能有一个回复吧

怀揣着这样的心情,义勇美滋滋的回去睡觉了。

浑然不知道,他给他纯洁的小师兄,造成的伤害有多大。


真少见啊……

真菰掩着下嘴唇

锖兔的手……在抖呢……

不过嘛……

在师姐师哥面前被自己师弟表白什么的……


锖兔的手捂住了嘴,深怕被义勇发现,脸更是红成了夕阳,连眼神都在转圈圈。

这……这不是正常的吧?

冷,冷,冷静下来啊我!

剑士的手不能抖!!

可是……可是……

为什么我会心动啊?!

不,不会吧?!骗人的吧?!

对,一定,一定是幻觉……对……


这可能就是青春吧!

真菰愉悦的想


评论 ( 4 )
热度 ( 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星海深处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