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冈义勇的恋爱日志续篇

想了想还是写了个后续……

ooc严重注意

有脏话注意

要不要做一个系列呢……

请多多评论,只要不ky伤人,有什么意见都可

最好有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小声逼逼)

我:就算我单身,我磕的cp必须在一起!!

———————————————————————

“呐,锖兔”

真菰跳上了新的石头,站在锖兔的附近,弯腰和坐在石头上的锖兔谈话

“上次的那个……告白,不去回应一下吗?”

相貌可爱的女孩狡黠的眨了眨眼睛,露出促狭的笑容

哦,她现在可真像一只该死的狐狸

“你们啊……”

锖兔揉了揉眉心,面对这个问题只得无奈的笑笑,但面具下的脸上却飞起了红霞

“比起这个,新来的师弟师妹是天赋有多高啊?都来听我的八卦。”

后面蹲着的一干师兄师姐挠了挠脸颊,非常尴尬,然后就正大光明的站到了锖兔面前唧唧喳喳的出主意

“呐呐,锖兔,你去见见你的小师弟呗?明明存在却拒绝见面,那小义勇也太可怜了吧?”

“就是啊,能遇到一个喜欢的人,那个人还喜欢自己,这是很难得的啊!”

“就是啊!”

“什么就是啊?!”锖兔红着脸打断了他们的“恐怖发言”,“我们只是纯洁的师兄弟关系啊?!”

“是~是~”

几个师兄师姐抱着脑袋或手臂走远了

真菰依然站在那里,却带上了愁绪

“……锖兔,你真的一点也没察觉吗?”

“嗯?”

“我们的存在,不仅仅有自身的执念,还有,活着的人对我们的思念”

“其他的师兄师姐的身影比我们淡很多……”

“我也有点变淡了,你却一直一直没变”

“你知道吧?这是为什么”


因为义勇,富冈义勇,他的师弟


锖兔明白的,一直明白。

无论是自身还是他人,原因都是义勇。

他和义勇不一样,他比义勇要敏感得多,也明白的多

(闭嘴,你个铁憨憨)在锻炼的时候,义勇时不时望来的奇怪目光,在他靠近时紊乱的呼吸,过多的在意,慌乱时往自己怀里扑的、依赖自己的习惯

可怕的是,自己居然没有厌恶和离开他

这不仅可怕,还有点奇怪

非要说的话,他可能,也有点喜欢义勇

但这是禁止的,所以他若无其事的将这份心情揉成了球,扔到了某个犄角旮旯里落灰


但它在就是在,无法磨灭,也没法插上翅膀跑了


当义勇看到那抹樱色的时候,特别想哭

但他想让锖兔知道,他已经成了一个成熟的男人,硬生生的给憋了回去

但还没等他开口,锖兔就走到了他面前,给了他一个暖暖的拥抱

跟小时候一样

义勇立刻破功,眼泪止不住的流

“为什么啊?锖兔,这么晚才来看我……”

“明明我才是最想你的那一个……”

“锖兔……”


锖兔拍拍师弟的背,心道,还不是你说喜欢我……之前你又不来看师父……活该啊活该,还让自己想了这么久……

“不过,锖兔啊”义勇蹭了蹭锖兔的小胸口在锖兔的腰间吃了把豆腐,“你来了,就代表,答应我了?”

“……嗯”


朋友,你信有神明大人的存在吗?

不,朋友,你相信神明大人磕cp吗?


“呐,锖兔”

“嗯?”

锖兔把被子往自己那扯了扯,试图遮住身上暧昧的痕迹

“你是怎么,嗯,再次活过来的?”

义勇看着满身吻痕的锖兔喉节动了动,在心里狠狠地唾弃了自己,然后面上毫不动摇地盯着看

“嗯……神明大人的援手吧?比起那个,义勇,我好累啊,昨天都没有休息呢。”锖兔眨眨杏目,有一种说不出的慵懒

“啊!抱歉!”义勇立刻慌忙了起来“果然疼到吧?我帮你揉揉?”

“不用!”

你个憨批,锖兔用被子掩住了脸,听不出来我这是要你跟我一起再休息会儿?!好不容易休息,你精力这么旺盛干什么啊!

还揉,我揉你个紫藤花啊!!

阿西吧!!

怎么突然生气了啊?

义勇很困惑


评论 ( 3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星海深处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